Cherry尽春归

在人间已是颠,何苦要上青天.

接班

·前期寒故,复健一下,不知道有没有后续

  

背后传来温暖触感的瞬间,何故搅弄小馄饨的手顿了一瞬。锅里的汤咕噜咕噜的开着,冒着一个个气泡,像白滚滚的馄饨在无声诉说着什么。阵阵热气升腾在何故眼前,他的视线变得模糊,连同被拥抱的真实感都打了一个趔趄。

  

直到肩窝里传来阵阵痒意,他才反应过来,自己是切切实实得了宋居寒一个晨起的拥抱。天生自来卷的头发经过一夜厮磨变得更加凌乱,他仿佛是故意拿脑袋顶在何故肩窝里磨蹭,环在何故腰间的手不断收紧,这才得了何故一声轻笑。

  

他轻轻拍了拍宋居寒交叉在他腰间的手背:“怎么起这么早?”

  

宋居寒贴着何故耳后的皮肤亲了亲,呼吸间从唇齿间溢出的热气,让何故颤栗地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他满意地盯着那块儿发红发烫的皮肤,晨起间还带着些许沙哑的嗓音顺着神经脉络传进何故耳朵里。

  

“没你我睡不着。”

  

何故刻意地忽略掉心脏停跳的那一瞬间,强迫自己冷着脸挑了挑嘴角:“这样。”

  

腰间的桎梏松了下来,宋居寒揉了揉凌乱的脑袋,随着一个懒腰,眼神逐渐恢复清明,同时也将二人从暧昧不清的氛围里抽身出来。

  

何故把锅里的小馄饨盛了两碗出来,淡淡地瞥了宋居寒一眼,往餐厅走过去。

  

“吃早餐吧。”

  

宋居寒不耐烦地咂了咂嘴:“你又闹哪出?”他追着何故往外走,差点儿打翻了滚烫的碗。

  

“是我这两个星期都没联系你?还是昨儿那个通告那小明星挽着我了?”

  

见何故不回答,宋居寒皱着眉推了推面前的碗,馄饨汤顺着摇摆的波浪打了个转,险些没撒出来。

  

“你他妈说话啊!何故,你想要什么你能不能说出来。”

  

何故舀着馄饨往嘴里送的动作没停,他叹了口气:“居寒,我没生气,也没有闹脾气。”他看向宋居寒眼底,扯了扯嘴角,“吃饭吧,你今天不还要去拍广告吗?别迟到了。”

  

宋居寒刚想开口就被手机的微信提示打断了,他拿起手机也没看备注就点开语音。

  

“哥哥~你怎么那么长时间不联系我呀?人家好想你呢。”

  

宋居寒冷哼着笑了一声,嘴靠近手机扩音器:“怎么了?这才几天不见就想我了?是想我的人啊?还是...”他说话间瞥了眼何故的表情,见他神色无异,犹豫了一下手指还是划到了取消发送,顺手删除了这男孩儿的微信。

  

他清了清嗓子,犹豫着开口:“明儿那个活动,让我带个伴儿,你陪我啊?”

  

何故咽下最后一口吃的,茫然地抬头看了眼宋居寒,然后伸出手指了指自己:“我?”

  

“怎么?你就那么忙啊?陪我去个活动的时间都没有?”

  

“我算你什么?”何故看着宋居寒,眼神晦涩莫测,“你名正言顺的伴侣,还是同床异梦的情儿?”

  

我不正大光明的站在你身边,因为我知道早晚有人接我的班,何苦给自己找难堪呢。

  

一瞬间两人相顾无言。

  

  

TBC.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